贾汪校区管委会认真做好安全大检查等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1-05-04  浏览次数:258

 

      为认真贯彻落实校“平安校园创建”的工作部署,确保“五一”假期校区的安全稳定,2011年4月27日上午,贾汪校区管委会组织保卫人员对校区教学及生产、生活区域进行了安全大检查,对可能出现问题的场所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隐患排查,尤其是在消防隐患排查方面,检查细致入微,确保不留一丝隐患。从检查结果来看,虽然总体情况较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如个别宿舍私拉乱扯电线问题、个别灭火器有被放空的问题及个别学生损坏限电器问题等等。针对检查出的问题,管委会于28日召开了校区安全工作会议,各单位安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在会上通报了一个月来校区的安全运行情况,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了梳理与通报,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对各单位节前安全检查、安全教育及假期值班等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校区管委会坚持两周一次的校区安全大检查及月度安全例会制度,做到了及时沟通安全工作、协调解决安全问题、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对建设平安校区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