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校区举办消防安全知识竞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1-06-20  浏览次数:190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1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及“关于宣传贯彻《江苏省消防条例》暨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达标创建工作的通知”精神,增强校区广大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技能,贾汪校区2011年6月15日上午10点在校区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竞赛,有50多位教职工参加了考试。贾汪校区管委会主任周涛、副主任刘成波、马军,社区学院院长助理万桂霞、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刘启海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贾汪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马军主持,他结合“提高消防意识,创建平安校园”的宣传主题,对此次活动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做了说明。由此拉开了贾汪校区职工消防知识技能大赛的序幕。

     通过此次考试,教职工纷纷表示进一步增强了消防知识,并深刻认识到,对于安全隐患决不能麻痹大意,要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要以此次消防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消防意识,提高防范能力,避免火患,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实现校园安全稳定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