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校区党委召开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8  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7月7日下午,贾汪校区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校区党委刘峰副书记主持,支部书记、党员代表一同参加了会议。

会议紧扣应廉洁自律这一主题,回顾了校区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情况,总结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情况。班子成员对照四个方面检查内容,认真查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遵章守纪、廉洁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找准问题,深挖根源,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校区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前期做了细致、充分的准备工作,扎实完成了各项要求。在认真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党委负责人主持起草了领导班子检视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使大家的思想经受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既凝聚了集体智慧,又增强了团结进步。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及时转化为实际行动,更好地完善自我、提升自我、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