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校区关于做好放假前及寒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3-01-20  浏览次数:448

校区各单位:

    为了确保放假前及寒假期间贾汪校区的安全稳定,防范各类治安案件和事故,请各单位在放假前和放假期间做好如下几项工作:

    1、各单位放假前认真开展一次安全检查及隐患整改。对教学楼、办公楼、仓库及贵重物品存放处进行用火和水、电、气、暧等设施及门窗闭锁等方面的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报修整改。

    2、各单位放假离校前要特别注意切断暂不使用的设备电源。

    3、各单位要把假期值班人员安排及联系方式,以及有无施工和培训等方面工作和责任人信息,书面报告校区保卫科。

    4、相关单位需要贴封条的办公场所、教学楼等,要提前和保卫科联系,保证防范到位。

    5、要害场所要安排人员值班备勤,做好防止突发事故预案。

    6、校区保卫科值班人员、门岗值班人员,要严格按照要求作好值班及治安巡逻,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汇报。

    校区值班电话:保卫科值班室:87706110,门岗值班室:87706003

                                                                  贾汪校区管委会

                                                                  201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