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校区“最美一课”评选活动学生评教结果公示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4-04-30  浏览次数:690

      根据《关于开展贾汪校区“最美一课”评选活动的通知》(苏师大教〔2014〕5号),贾汪校区管委会组织贾汪校区的49个教学班学生通过网评形式,分别对所在班级任课教师的课堂教学综合情况进行了集中测评。根据学生评教结果,结合相关学部(院)对授课教师教学水平综合评价,确定以下18位教师参加专家听课阶段评选,现将结果予以公示。具体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林纲、杨安红、殷英梅、刘伟、张丽娜、倪晓文、王英楠、刘琳、杨耀东、刘笑颖、吴翠兰、梁晓明、郭小荟、高卫东、李厚廷、詹兴勇、茌长征、许洋

      公示时间:4月30日-5月4。如有异议,请与贾汪校区管委会联系,联系电话:87706062(短号6062),或手机短号69658。

      公示后若无异议,5月份听课专家组将对参评教师随机听课并进行评选。

贾汪校区管委会

2014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