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校区“最美一课”评选结果公示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4-05-22  浏览次数:1058

        根据《关于开展贾汪校区“最美一课”评选活动的通知》(苏师大教〔2014〕5号),在学生评教和相关学部(院)推荐的基础上,学校组织专家组对18位参评教师随机听课并进行了综合评价,按学生评教评分和专家听课评分各自权重,确定了参评教师的最后评价分。经贾汪校区“最美一课”评审委员会的评议,最终评选出贾汪校区“最美一课”获奖教师12名,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现将结果公示如下(以姓氏笔画为序):

        一等奖:刘笑颖 殷英梅 

        二等奖:杨耀东 吴翠兰 林    纲 詹兴勇 

        三等奖:王英楠 李厚廷 杨安红 张丽娜 茌长征   梁晓明 

        公示时间:5月23日-5月27日。如有异议,请与贾汪校区管委会联系,联系电话:87706062(短号6062),或手机短号69658。

贾汪校区管委会

2014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