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贾汪三系组织学习“两会”精神系列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1  浏览次数:64

 自2019年“两会”开幕以来,科文学院贾汪三系举办了一系列关注“两会”、学习“两会”的主题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

 319日,贾汪校区三系在校区食堂门口举办了“两会”知识竞答活动。活动采取随机抽取题目并现场作答的形式,吸引了众多学生参与。题目涉及“两会”基本常识、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时政要闻等内容,让同学们在愉快的氛围中了解了“两会”相关知识,提高了当代大学生对时政热点问题的关注程度。

 贾汪三系各班级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两会”学习活动。如17英语1班举办的“聚焦两会——精确解读政府报告”主题学习活动,让同学们对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有了一个较为全面的了解;18英语2班组织同学们观看“两会”开幕式,向同学们传达了两会”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觉悟。

 此外,全系师生还通过微博、微信等新媒体手段积极关注和转发关于“两会”的文章,从身边做起,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学习“两会”精神,了解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争做当代优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