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贾汪校区举办第二届学生趣味运动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18

520日下午,科文学院贾汪校区第二届学生趣味运动会在贾汪校区体育场举行。贾汪管委会副主任任爱民、刘峰,科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副院长钱程、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贾汪校区全体同学出席和参加了运动会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科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致开幕词。他表示,此次盛会既是对参赛学生集体意识、团队理念、拼搏精神的综合体现,也是对广大师生精神风貌的全面检阅,希望参赛队员们发挥水平,紧密配合,团结协作,真正形成“我运动,我健康、我参与、我快乐”的良好局面。

随后,贾汪校区管委会副主任任爱民宣布科文学院贾汪校区第二届学生趣味运动会开幕。

本次比赛设置了脚踏实地协同作战眼疾手快结伴同行龙行千里摸石头过河同心协力一圈到底八个趣味项目。这些比赛项目充分考验了队员之间的巧妙配合,增进了团队协作意识和默契度。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参赛队员们精神抖擞、兴致盎然、士气高昂。最后的跳大绳更是把比赛推向了高潮,挥动的绳索如银蛇飞舞,弹跳的同学如彩蝶纷飞,展现了科文学子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

闭幕式上,杨建蕊和庄建锋老师分别宣读了团队竞赛和参赛考核成绩,17财管2班等八个班级荣获比赛团体总分前八名;17房管班等六个班级优秀组织奖,出席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发锦旗和冠军团队奖杯。科文学院副院长钱程致闭幕词,他表示比赛期间,运动员们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道德风尚并对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以及感谢各位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对运动会辛勤的付出。最后,贾汪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峰宣布趣味运动会胜利闭幕。至此,“科文学院贾汪校区第二届学生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科文学子阳光健康、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协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