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贾汪校区举办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风采展评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30  浏览次数:17

328日下午,科文学院在贾汪校区教二楼215报告厅举办2017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风采展评活动。科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会并担任本次活动评委,各系学工办主任、贾汪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展评活动共有21名学生和10个班级分别竞选省级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和省级优秀班级。竞聘人分别从思想、工作、生活、学习、活动以及综合实践等方面全方位地进行了展示,充分展现了个人的优秀品质,也表达出对开展班级工作的独到见解和热情。

评委根据竞聘者的网络投票、学生个人综合素质评定、现场展评等多个维度进行综合评价,最终拟推选宋思琪等2名学生为省级三好学生,徐天宇等6人为优秀学生干部,15国贸等3个班级为省级先进班集体。

展评结束之后,安仲森副书记代表评审组作总结点评,他从内容、形式和整体设计上充分肯定了候选个人和集体所做的精心准备和精彩展示,充分肯定了科文学子在成长成才中所取得的突出成绩。他表示,科文学院将持续稳步推进“一体两翼”的人才培养战略,持续推进学风建设,持续助力学生学业进步,努力培养出更多好学习、真实践、乐奉献、重锻炼的优秀学生。最后,安书记深切寄语大一学生,希望大家向先进学习,学习他们能吃苦、肯努力、善思考、乐奉献的优秀品格,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习上,放在个人能力的提升上,努力成长为社会所需要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