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贾汪校区学生骨干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10  浏览次数:239

3月8日中午12:30,商学院在贾汪校区1号楼117教室举行了新学期首次学生骨干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党委蒋国杰副书记主持,团委书记赵苁蓉老师、学生会、社联干部及15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共同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赵苁蓉老师公布了上学期各班月度考核的排名及获奖情况,蒋书记为获奖班级颁发了奖状,奖金将于近期发放到各班班长账户里。接着,蒋书记向学生骨干宣读了本学期的学院学生工作重点,包括“党建引领”、“品牌凝练”、“创业提升”、“常规奠基”四个方面,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加强专业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打造,通过创业计划大赛提升层次,做好班级工作、评奖评优、心理健康、毕业生工作等基础工作。蒋书记要求各班在做好工作总结的同时做好学期工作计划,工作中注重主动思考。最后,赵苁蓉老师对近期各项工作的截止日期作出了提醒。

本次会议总结了上一学期贾汪校区各班级工作情况,并布置了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希望15级的学生骨干能够再接再厉,服务同学的同时提高自身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