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举办班级心理委员工作交流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69

为了提升心理委员对自身工作的认识,助力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深入开展,由科文学院学生事务部主办,大学生发展协会承办的心理委员自我发展与班级工作开展交流活动于3月21日和3月28日中午,分别在贾汪校区和泉山校区举办。本次交流会邀请了获得首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荣誉称号的16电编心理班委曾从善同学,为所有17和18级各班心理委员做工作经验分享。

活动伊始,曾从善同学首先通过播放“Lie ToMe”影视片段和“全国百佳心理委员”自我介绍视频,让心理委员们深切感受到心理学在生活和工作中的重要性,增强了自身做好班级心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心。随后,曾从善同学通过切身的工作经历与工作感想,向各心理委员们做了深入的分享交流。他谈及班级心理委员平时工作应当把握好工作分寸,认真履行工作要求,在积极开展班级心理活动的同时,也应注重自我的成长与发展。曾从善同学还向心理委员们介绍了全国百佳心委的评选标准并推荐毫末APP心理委员专业学习软件。最后,在提问互动环节中,各位心理委员们积极发问,曾从善同学都一一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