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贾汪校区二系举办英语四级复习迎考经验分享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8  浏览次数:79

为帮助低年级同学尽快熟悉英语四级考试题型和流程,全面做好复习迎考工作,提高英语四级过关率,4月4月中午,科文学院贾汪校区二系在教3楼226教室举办了英语四级复习迎考经验分享活动。2017级三位高分通过英语四级的优秀学子应邀为大家做经验分享,2018级报名参加今年6月份四级考试的同学到场聆听。

在经验分享活动中,17国教韩吉同学就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以及复习流程做了介绍,并给大家推荐复习参考资料;17社工彭晨彧同学就英语四级的考试题型、分值、考试流程、时间控制等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并给予建议;17广告刘可可同学总结自己的复习考试经验,给大家分享了她的复习方法和考试得分技巧。在交流问答环节,三位同学就大家提出的疑问给予耐心解答。分享活动后期,吴丹老师给大家做英语四级复习迎考动员。他强调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大家要端正学习态度,做好复习计划,争取取得好成绩。经验分享活动为低年级同学做好英语四级复习迎考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帮助,同学们普遍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