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贾汪校区三系举办五一劳动节系列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130

值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4日-29日,科文学院贾汪校区三系举办了“劳动最光荣”——致敬校园工作者系列活动,通过义务打扫校园、制作暖心贺卡、为校园工作者拍最美照片、绘制展板等多种活动形式,表达同学们对校园工作者的尊敬和感谢。

同学们自发组织帮助校园清洁工人打扫校园。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对教室、宿舍、操场等区域的垃圾、落叶、杂草等进行全面的清理打扫。在同学们的努力下,校园被清理的干干净净,垃圾不见了,操场干净了,地面光滑了。此次义务打扫活动为创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提供了助力,也让同学们意识到劳动光荣、卫生保洁人人有责,真正做到了保护环境由口号变为行动,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了同学们的服务奉献意识。

同学们还亲手制作了精美的贺卡,利用课余时间将贺卡送给校园里的保洁阿姨、宿管阿姨、食堂大叔,借此表达他们对默默奉献的劳动者的敬意和感谢。

“最美照片我来拍”活动也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活动号召大家为身边的校园劳动者记录下最美的劳动瞬间。本次共征集到一百余张照片,一张张照片定格了校园劳动者的身影,吸引了众多学生驻足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