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校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并举办专题党课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17  浏览次数:121

513日上午,贾汪校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校区会议室召开,校区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校区党委书记仲兆华作动员讲话并作专题党课。

动员会上,仲兆华书记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相关精神,详细解读了“两学一做”的现实意义、具体内容和基本要求。仲书记希望校区全体党员对照学习要求,联系工作实际,以务实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投入其中。

仲书记为校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在工作中检验“两学一做”的实际效果》的专题党课,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现实意义、基本内容及内在关系、具体要求等方面作详细阐述。仲书记认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巩固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的现实需要,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的重要实践,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仲书记联系贾汪校区安全稳定、学生教育管理、教学运行、后勤保障、学生搬迁等工作实际着重从真学真信,坚定信仰信念;联系实际,找准问题差距;懂规明矩,定好基准底线;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一岗双责,安全首要;牢记身份,敢于担当等六个方面对校区全体党员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要求,希望校区全体党员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和榜样示范作用,争做一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