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校区校园文化立项活动之十一——“大千世界知多少”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24  浏览次数:204

 520日晚7:00,贾汪校区校园文化立项活动之十一——“大千世界知多少”百科知识竞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校区学工办副主任张全,辅导员张荣远、刘萌、吕朋担任评委。来自教科学院的匡楷文和肖迪同学担任主持人。

 由教科院陈敏、王亚男、陈雪等同学为首的项目团队承办的知识竞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评选,来自不同学院的6组同学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决赛在教科院十佳歌手陈紫函同学深情演唱的歌曲《不要忘记我爱你》中开场。决赛分团队赛和个人赛两部分,题库包含了文学、科学、地理、娱乐、体育、校史校情、党史国情等多方面内容,具有多样性和丰富性。决赛现场紧张而欢快,积极的观众抢答互动、热情的舞蹈表演、精彩的脱口秀节目、新鲜有趣的纸杯秀都为现场增添了色彩。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电气学院代表队获得团队一等奖,商学院、教科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法学院、哲管学院、机电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来自电气学院段书林,教科院的唐越、张诗捷三位同学因表现出色获得优秀个人奖。

活到老,学到老。学习是终生的,对世界的了解也是一种学习。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拓展同学们的知识视野,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建设优良的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