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校区管委会顺利完成校区学生搬迁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3  浏览次数:379


提前谋划 精心组织 积极协调 全力以赴

     ——贾汪校区管委会顺利完成校区学生搬迁工作


91日至3日,贾汪校区管委会与科文学院、后勤集团等单位共同组织了校区学生搬迁工作。此次搬迁学生共3032人,其中搬往泉山校区780人,搬往潘安湖校区2252人。

为全力做好学生搬迁工作,贾汪校区管委会提早策划、认真部署,确保搬迁工作平稳顺利进行。78日,管委会召开驻校区的科文学院、后勤集团等单位负责人会议,对本次学生搬迁工作提前进行动员安排,认真分析研判了本次学生搬迁的特殊性及重要性,要求全体人员提高认识,超前思考,细化措施,狠抓落实。831日,管委会再次召开办公会,对搬迁工作的有序组织、流程管理、服务保障、安全稳定等方面做了详细部署,并提出了“全面协同、全员参与、全力以赴”的工作要求。三天的搬迁时间里,管委会党员及领导干部晚间留宿校区,走进学生宿舍,工作在搬迁现场,统筹指挥,全面协调。

搬迁工作从91日早晨7点开始。校区全体安保人员提前于6点到位,整装待发。管委会保卫部门主要做好校外车辆与人员管控、搬迁车辆校内行驶路线引导、学生行李装车协助以及现场秩序与安全维护等工作;管委会办公室做好通勤班车运行、各单位间的组织协调工作;贾汪服务中心提前做好宣传及相关准备工作,按搬迁顺序督促学生退宿,做好家具检查、电费收缴、钥匙回收、环境保洁、水电供应、洗浴保障等有关工作;饮食服务中心克服困难,830日即向学生及教职工提供餐饮服务。

截至93日13:30,贾汪校区学生搬迁工作圆满顺利结束。校区各单位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团结协作、有力有序,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热情周到的服务保障和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赢得了师生的好评,实现了学生搬迁工作“安全、周到、平稳、有序”的总体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