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校区校园文化立项活动之十三——“裙裾飞扬舞蹁跹” 假面舞会成功举办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02  浏览次数:124

528日晚620,贾汪校区校园文化立项活动之“裙裾飞扬舞蹁跹”假面舞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本次舞会由贾汪校区学工办主办,校自管会贾汪分会承办,共近800名同学在浪漫、轻松的氛围中度过了愉快而难忘的一晚。

假面舞会在华尔兹金曲《when you believe》的优美旋律中拉开了帷幕,9对领舞同学为大家献上了一支精彩的开场舞,同学们在一旁欣赏着领舞者的华丽舞步,心中早已迫不及待,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开场舞表演完毕,9对领舞者现场教授了舞会中需要注意的礼节与舞步,同学们也趁热打铁,丝毫没有了开场前的拘谨与羞涩,伴随着悦耳的音乐,假面舞者们在华灯璀璨中翩翩起舞。为活跃现场气氛,舞会还设置了游戏与抽奖环节,同学们参与度极高,在“凑钱抱团”、“猜歌名”、“寻找幸运儿”与“别说我五音不全”等活动中玩得不亦乐乎。随后,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中俄学院和教育科学学院的舞团先后表演了热情奔放的爵士舞和浪漫激情的桑巴舞,将舞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本场舞会在全体同学一齐悦动的兔子舞和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本次假面舞会进一步扩展了同学们的舞蹈知识,提升了同学们的礼仪素养,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魅力的舞台,让同学们能够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自己,享受更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