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校区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暨专题读书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229

9月24日上午,贾汪校区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暨专题读书活动,校区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在主题教育动员会阶段,贾汪校区管委会副主任任爱民首先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华桂宏书记的讲话精神和省委指导组的有关要求,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明晰了本次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工作安排及组织领导。接着,结合工作实际,任主任对贾汪校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布置。最后任主任强调要开展好主题教育需要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要抓好学习教育,二要抓好调查研究,三要抓好检视问题,四要抓好问题整改。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高质量高标准搞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在专题读书活动阶段,贾汪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指引中国教育前进方向》等学习篇目。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重视、行动落实。要立足岗位,严格要求,着力实现“五查五深五确保”目标,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多作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