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校区召开安全工作研讨会并开展安全大检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154

为落实学校近期关于安全工作相关要求,扎实有效做好贾汪校区安全稳定工作,9月30日上午,校区管委会组织召开安全工作研讨会,并于会后开展了安全大检查。校区管委会任爱民副主任主持相关活动,校区全体管理干部参加。

在安全工作研讨会上,校区管委会刘峰副主任首先传达了在学校安委会扩大会议上周汝光校长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保卫处《关于切实加强秋季学期和国庆期间学校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国庆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两个文件,接着大家对校区下一步安全工作的打算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献计献策,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讨论结束后,校区管委会任爱民副主任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当前校区的安全工作面临着新的问题,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安全工作、校区首要”的工作理念,面对新形势、新问题,及时调整、精准应对。校区安全工作的重点要由“学生安全”向“资产安全”转变,要由“作业安全”向“场所安全”转变,要由“接警处置”向“巡查防范”转变。他要求大家要进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巡逻值班作用,加强物防和技防措施,强化红线意识,压实安全责任。

后会,所有参会人员由管委会领导带队,分两个检查组对校区教学楼、宿舍楼、配电室、监控室等处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

通过本次安全工作研讨活动,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坚定了信心、明确了责任、强化了担当。大家表示要继续坚守岗位、扎实工作、默默奉献、守住底线,保卫一方校园平安,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