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贾汪校区是一个有着60余年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校园环境优美的老校区,其前身是徐州(煤炭)工业学校,1999年2月并入江苏师范大学的前身徐州师范大学,成为学校四大校区之一。

江苏师范大学贾汪校区设有管理委员会。管委会是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按照“条块结合,以块为主”的管理体制协调处理校区事务。管委会下设党政办公室、后勤工作办公室、保卫科、老干部科等4个部门,现有教职工19人,负责校区日常行政事务、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和校区外联工作,并协助做好教学服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江苏师范大学贾汪校区占地面积28.38万平方米,其中校园占地面积为26.08万平方米,原东家属院占地2.3万平方米。校区环境优美,设施完善,拥有教学楼4栋,建筑面积为22110平方米。教室69口,计算机机房6个,语音室6个,原实验楼1栋,图书馆1个,大礼堂1座,大学生活动中心1个,学术报告厅1个,多功能报告厅1个。学生公寓13栋,学生食堂和风味餐厅等就餐场所6个。20139月后,每年均有近3000余名学生在贾汪校区完成大一、大二阶段的学习和生活。

江苏师范大学贾汪校区秉承“崇德厚学、励志敏行”的江苏师范大学校训,紧紧围绕学校事业发展要求,以安全稳定为基础,以教育教学为中心,以优质服务为保障,进一步解放思想,全面深化改革,努力把校区建设成为有文化、有特色、有品位、学生舒心、家长放心、学校省心的新型校区!


栏目导航
天气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