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云龙校区“静美校园” 随手拍摄影比赛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7  浏览次数:260

激扬青春    同心向上系列活动之

 

关于举办云龙校区“静美校园”

随手拍摄影比赛的通知

 

 

云龙校区学院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记录身边景、身边人、身边事,定格精彩瞬间、讲好校园故事,现就开展云龙校区“静美校园”随手拍摄影比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静美校园

    二、作品征集时间

    4月18日至4月22

    三、作品征集对象

1.专业组:传媒与影视学院学生;

    2.非专业组: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文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学生。

    四、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云龙校区工作协调组;

    承办单位:传媒与影视学院。

    五、作品要求

1.所有参赛作品的拍摄日期应在4月18日—4月22日之间,拍摄地点在江苏师范大学云龙校区内。

2.作品为单幅或组照,每组不超过4张。每位参赛者最多可以投1件作品参赛(1幅作品或1组作品为“1件”),每件作品可配以50字左右的文字说明。

3.本次比赛只接受数字照片,参赛作品不限拍摄器材,单反、微单、手机、无人机等均可。作品格式为JPG或JPEG格式,不小于4M,短边不小于2000像素。作品可进行图片尺寸、对比度、色彩进行调整、裁剪。不接受后期合成和多重曝光处理,不加边框、水纹及个性签名等修饰。

4.作品为原创,严禁抄袭。参赛者应保证其为所选送作品的实际作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凡因稿件或投稿行为所产生的责任均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5.主办单位有权在相关宣传中使用获奖作品,不再另付稿酬。

6.本次比赛将评比一、二、三等奖及鼓励奖若干名,获奖者均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参与方式

1.参赛作品文件名统一为“学院-姓名-作品标题.jpg”的格式,组照在标题后增加序号,类似“学院-姓名-作品标题-组照1.jpg”。

2.本次比赛以个人方式提交作品,请参赛同学将作品打包压缩后以附件形式发送到传媒与影视学院团委邮箱:jsnucmtw@163.com,邮件主题为“静美校园随手拍摄影比赛参赛作品”。邮件正文需要写清自己的基本信息:班级、姓名、学号、联系方式、文字说明(便于评委了解作品的创作意图,包括时间、地点、事件要点)。

                    

 

                        云龙校区工作协调组

                       传媒与影视学院

                       2022年4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