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校区开展“119消防宣传月” 演练教育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225

为深入开展全国第29个“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提高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知识和技能,1115日上午,贾汪校区管委会组织开展消防演练教育活动,在贾汪校区工作的管委会、后勤集团、图书馆等单位的3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校区管委会刘峰副主任首先介绍了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他强调全体教工要不断提高消防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守住安全底线。要进一步熟练掌握消防安全相关知识和技能,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及时化解安全风险,守卫一方校园平安,助力学校快速发展。接着,保卫科许敏凯科长具体介绍了消防水带连接方法及ABC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步骤及注意事项,并请保安同志做现场示范。最后,全体教工走近消防水带进行连接操作体验,随后依次提起灭火器进行油盆灭火演练,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119消防宣传月”演练教育活动,基本做到了校区内人人接受宣传教育培训、人人知晓消防常识、人人掌握消防技能技巧,形成了全体员工共同关注消防、共同维护安全的良好氛围,为进一步做好校区的消防安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