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增吉副校长到贾汪校区指导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415

1119日上午,副校长杜增吉教授在校党委组织部马志友部长陪同下,到贾汪校区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员工。贾汪校区管委会领导班子及相关管理人员陪同。

杜校长一行查看了校园环境、办公楼、南北大门等工作生活场所。在座谈会上,杜校长表达了学校党委对贾汪校区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员工的亲切慰问,并对校区有条不紊的工作开展和平安稳定的工作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杜校长指出,目前贾汪校区虽无学生生活学习,但各项工作压力未减、责任未轻,校区管委会要始终不渝地加强校区管理,要更加稳妥地做好校区的党建工作、安全稳定工作、资产管理工作、离退休教职工服务工作以及内外沟通协调工作。校区领导班子要推进科学管理、民主管理、制度管理;全体同志要不忘初心、团结一致、守土尽责、不辱使命,务实有效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