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校区组织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11  浏览次数:221

 118日上午,贾汪校区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贾汪校区党委书记仲兆华主持。

   仲书记首先对校区“两学一做”前期学习、专题讨论和实践活动等做了总结,肯定了大家能将“两学一做”学习实践深入落实到自身的工作中去,在学生搬迁和迎接新生等大型工作中,用主动、积极、认真的态度,身体力行、甘于奉献、任劳任怨、率先垂范,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播了正能量,体现了先进性。全体党员同志为校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仲书记要求大家要继续做好“两学一做”相关学习教育活动,他对各支部的下一步学习、活动、支部台账记录等,进一步提出了严格细致的要求,督促各支部的学习要灵活多样、讲究实际与实效,要注重规范化、标准化;强调“两学一做”,“学”是前提和基础,“做”是关键和重点,希望党员同志在今后能更加主动、扎实、精细地践行“两学一做”,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力求取得活动实效,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推动校区各项工作良好有序运行。

   119日上午,贾汪离退休教工党支部响应校区党委的号召,组织离退休党员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老同志们虚心忘我的学习热情极大地推动了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和长效化,鼓舞了校区员工,掀起了学习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