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校区2015级学生搬迁工作圆满完成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06  浏览次数:477

 7月1日至3日,经过精心准备与细致筹划,贾汪校区2015级2390名学生分批陆续顺利到达泉山校区,贾汪校区学生搬迁工作圆满完成。

 学生搬迁工作是贾汪校区每学年最后一项重点和难点工作,校区管委会对搬迁工作极为重视校区在全面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反复研究、讨论、细化、完善学生搬迁工作方案,并以此制作了《贾汪校区2015级学生搬迁工作手册》发给相关学院和部门,使大家对搬迁工作整体进程和各类细节一目了然。在对外协调联络的同时,校区所属各部门也对搬迁工作进行紧张细致的准备工作,各司其职,密切协作,为搬迁工作的顺利开展切实提供了保障。校区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营造出浓厚的欢送氛围,表达了校区全体工作人员对离别学生的深厚情谊与美好祝福。

 搬迁前一日,气象部门发出黄色预警,给校区搬迁工作带来很大压力。为不影响搬迁进度,确保搬迁安全,当晚校区全体教职工留在学校,召开紧急会议讨论制定雷雨天气应急预案。当日早上4:30,校区全体教职工换上运动装上阵,忙碌在各个搬迁场地,抓紧一切时间,冒雨搬运帐篷、迅速搭建帐篷、铺设防水床板,帮助学生从宿舍区搬出行李。面对很多学院男生少、女生多,学生干活经验少,搬迁装车难的情况,校区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校区其他各部门工作人员也积极采用多种方式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装车,为同学们快速、稳妥的装好行李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7月3日,所有学生顺利安全搬迁至泉山校区,至此贾汪校区2015级学生搬迁工作圆满完成实现了学校关于学生搬迁工作“安全、周到、平稳、有序”的总体要求,为贾汪校区一学年以来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