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校区接受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轮督导检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09  浏览次数:381

127日上午,由程大中、戚洪、范锋三位同志组成的督导组,对贾汪校区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校区领导班子成员仲兆华、任爱民、刘峰及党委秘书、支部书记与会接受督导检查。

程大中同志首先对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检查工作的要求、内容、形式及目标作了说明。

仲兆华同志从校区党委开展“两学一做”的基本思路、认真落实校党委要求规范党支部建设、注重学习教育提高党员意识、坚持工作导向把做好工作作为出发点和归宿等四个方面,对校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展示了在校区党委领导下的教学、学工、后勤、安保等各部门党建工作的实际成果和特色亮点,体现了校区党员坚持学做并重、彰显党建引力、强化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榜样示范作用。对校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存在的不足,也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督查组同志仔细查看校区党委和各支部的工作台帐等材料,对校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校区“对照标准、查摆问题、明确目标、强化建设”的思路清晰,“坚持学、做并重,学是基础、做是关键,不为学而学、只为做而学,不图轰轰烈烈花架子、只求实实在在好效果”是务实的原则,具有鲜明的校区特色。督查组希望校区能把普通党员默默奉献的平凡事迹多做宣传,在平凡中体现不平凡;希望党支部政治学习力度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形式要更加多样化。

最后,仲兆华同志代表校区党委由衷地感谢督导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校区党委今后将根据督导组的指导意见,继续扎实有效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推动校区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