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校区选区的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22  浏览次数:390

根据贾汪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安排,20161220日,江苏师范大学贾汪校区选区(贾汪区第64选区)顺利完成了贾汪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按照选举法和省选举实施细则的规定以及贾汪区人大代表选举委员会的部署,贾汪校区成立了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安排选举工作,扎实做好宣传动员、公告发布、选民登记、候选人推荐和选举组织等各个环节的工作。

贾汪区选举委员会分配给校区的人大代表名额为1名。经党政推荐和选民依法联名推荐,校区共推荐贾汪区人大代表初步候选人3名,并以不同方式组织选民反复讨论、协商、考察和征求意见,根据较多数选民的意见,并按差额选举的要求,确定正式候选人2名,按照规定予以公示。

选举当日,校区召开选举大会,任爱民副主任主持相关程序,他对候选人的产生过程作了详细的说明,对选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建议并通过了总监票人、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上午9:30,贾汪校区全体职工按要求认真填写选票,并有序进行投票。中午, 2065名学生在辅导员老师的精心组织下,以班级为单位依次进行了选举投票。每位选民均在了解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后,庄严、神圣地行使了自己的选举权利。投票全部结束后,监票人和计票人认真统计、核对选票,确认选举结果,仲兆华同志当选为贾汪区第十二届人大代表。

本次贾汪校区选区的人大代表选举工作,严格遵守选举法及相关规定,规范选举程序,确保公平、公正、有序,得到了贾汪区选举委员会的好评和师生们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