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校区党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227

根据学校党委相关要求并报请分管校领导同意,20191211日上午,贾汪校区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校区党委副书记刘峰同志主持,校区管委会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

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区党委首先组织全体参会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集中学习。要求大学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二是要求参会党员分层次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力求把问题谈开、道理谈透、思想谈通;三是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校区党委在办公楼一楼大厅设立征求意见箱,并发布通知,接受全体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四是要求参会党员认真细致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将问题进行系统梳理,逐条制定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刘峰副书记首先总结了校区党委主题教育开展落实情况以及会议的前期准备工作,接着他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表明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刘书记带头进行了自我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接着三位支部书记进行述职发言,全体党员同志也依次发言,深刻检视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全体党员同志登录民主评议党员系统,进行了支部班子评议和党员自评互评工作。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气氛严肃紧张、热烈真诚,广大党员接受了一次政治体检,触及了思想、解决了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照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责任和时限,立足岗位、争当先锋、尽职尽责、奉献担当,做好校区各项工作,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