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睢宁 济困助教——贾汪校区管委会党委开展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18  浏览次数:412

    近日,贾汪校区管委会部分党员在仲兆华书记的带领下走进睢宁县王集镇光明村,开展了“走进睢宁 、济困助教”党日活动。

光明村是江苏省委确定的睢宁县扶贫帮扶对象,贾汪校区管委会朱忠君同志任该村第一书记。仲书记一行首先来到睢宁县王集镇访谈,受到了睢宁县委副书记尹建庆和王集镇党委书记秦飞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尹书记、秦书记分别介绍了睢宁县和王集镇当前的发展情况、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及扶贫帮扶情况,充分肯定了朱忠君同志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成绩。仲兆华书记介绍了学校及贾汪校区有关情况,并对充分利用学校相关资源助力扶贫帮扶工作提出良好的建议和意见。

随后,一行人又走进光明村幼儿园,看望了师生,考察了校舍并为幼儿园及留守儿童捐赠了风扇、图书和幼儿玩具。一行人与管理人员、幼儿园老师认真交谈,并嘱托不仅仅要在物质上对这些儿童给予帮助,还要利用有关资源给他们以心理和精神上的关注与关怀,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最后,一行人考察了帮扶项目——新落成的村办公及公众活动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