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贾汪校区召开学生座谈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16  浏览次数:185

    为了更好地听取同学们对学院的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学生解决生活、学习、成长等方面所遇到的各种问题,科文学院贾汪校区于119日下午在贾汪校区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科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学生事务部副主任宋宁军,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秦晓菁,贾汪校区综合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庄建锋,贾汪校区团工委书记戚琦出席了座谈会,来自不同专业的二十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结合目前的学习与生活实际,从学校作息制度、辅导员工作、班级团组织和班委管理、校园文化活动开展、学院教学工作、后勤保卫工作六个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整个座谈会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进行,与会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答复,针对现场不能解决的问题统一汇总并转交给相关部门进行处理。就大部分同学提出的校园文化活动开展问题,安书记表示学生关注的2016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建设已经开展,校园文化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活动方式多样化,如近期的诗词朗诵大赛,学风建设板报评比,新生篮球赛,英语单词默写大赛等,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拓展自己能力,提升社会竞争力。

  

    最后,安书记向与会同学介绍了贾汪校区的特殊性。科文学院按照江苏师范大学要求,今年在贾汪校区进行办学,贾汪校区有着悠久的文化底蕴,派驻贾汪校区的辅导员队伍管理经验丰富,学生管理力量强大。2016级新生处在入学的适应阶段,学院着力做好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适应工作,抓好学风建设和养成教育,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安书记表示会后将根据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分类梳理,及时准确地将存在问题反馈给相关部门,督促整改,协同推进,切实将学生工作落到实处,为推进学生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