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领导走访贾汪校区学生宿舍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05  浏览次数:285

12月1日下午,科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学生事务部副主任宋宁军深入贾汪校区学生宿舍,亲切看望科文学院2016级学生。

在走访过程中,安书记细致了解同学们对学校的感受、学习的近况,询问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提示同学们要特别注意宿舍用电安全,不要使用违章电器,以免造成危险。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对自己的深切关怀,期末临近,将会认真复习迎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和老师们的关爱。

宿舍走访结束后,安书记一行还听取了科文学院贾汪校区学生教育管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深入了解辅导员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比较好的工作做法,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奋发的精神,深入到学生群体中去,帮助学生解决学业、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进一步做好学期末考风考纪教育阶段性工作,确保本学期各项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圆满完成。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