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贾汪校区举办“梧桐新语”讲堂首场报告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14  浏览次数:140

129日下午,科文学院贾汪校区“梧桐新语”讲堂在贾汪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江苏师范大学副校级调研员孙秀华副教授受邀作《大学生文明礼仪漫谈》首场报告。近500名学生和贾汪校区全体辅导员到场聆听。报告会由科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主持。

报告中,孙教授从学习礼仪的重要意义、大学生的个人礼仪修养和大学生校园礼仪文化三个方面对礼仪内涵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讲解,并运用生动的图片、风趣的案例,从仪容礼仪、仪态礼仪、服饰礼仪等方面阐述和演示了大学生在日常生活应习得的礼仪规范,进一步引导学生认识到文明礼仪的重要性。孙教授的讲座语言精练,通俗易懂,知识性与趣味性完美结合,受到全体与会人员的欢迎。

本次报告会旨在推进大学生文明礼仪规范、树立校园礼仪典范,促进广大学生提升文明礼仪修养,营造品味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