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国春等校院领导分赴泉山、贾汪校区检查我院新学期第一天教学秩序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20  浏览次数:199

220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上课前,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蔡国春、科文学院领导费春、杨在华、安仲森、钱程率学院各大部相关人员组成四个检查组分赴泉山、贾汪两校区,深入科文学院教学一线,检查新学期教学秩序,重点检查了教师到岗、学生上课等情况,并与教师、学生亲切交流,了解课堂教学情况。检查结束后,蔡校长和费院长听取了贾汪校区16秘书班《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第一节课。

从检查的总体情况来看,科文学院新学期第一天教学运行情况良好,教学秩序井然,校园环境整洁,设备运行正常;教师准备充分,提前到达教室并做好上课前的准备工作,精神饱满;学生到课率高,听课认真,课堂秩序良好。

化学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智慧教育学院等专业教学承办单位的领导也专程来到我院,检查本单位专业课教师上课和学生听课情况。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