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领导赴贾汪校区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28  浏览次数:204

2月24日下午,科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学生事务部副主任宋宁军在贾汪校区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贾汪校区综合办副主任庄建锋主持。

宋宁军副主任首先对科文学院2017年度学生工作要点进行了通报,并鼓励全体辅导员老师鼓足干劲、按照 “四计划,四推进”学生工作体系积极开展工作,进一步打造学生工作品牌。安书记就新学期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在学生工作方面,充分肯定了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贾汪校区学生工作,尤其是建立了与泉山校区学生工作联动机制,鼓励辅导员老师根据贾汪校区学生工作特点,在抓好学风建设、学生行为养成教育、安全教育的基础上,主动作为,积极开展具有贾汪校区特色的学生活动,扩大贾汪校区学生工作的影响力。二是就学生工作队伍提出要求,针对学工系统2017年度工作要点,要合理设计安排贾汪校区学生教育管理和班级管理工作,突出重点,结合特色,在工作中善谋划、善操作、善提高,注重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全心全意的为学生成长、成才、成人服务。

贾汪校区综合办副主任庄建锋作表态发言。贾汪校区全体辅导员老师一定按照学院的工作要求,主动进取,努力把贾汪校区学生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力争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