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贾汪校区举办“地球日”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24  浏览次数:168

4月22日是第48个“世界地球日”,为增强同学们对有关地球环境知识的了解,提高大家保护地球环境、共建绿色家园的意识,科文学院贾汪校区16国教,16广告,16工设联合发起“同心同力、同手同脚、善待地球”活动。

上午10点,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口正式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与今年世界地球日“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相呼应,主要以“同手”和“同脚”两种方式进行。“同手”即是在横幅上亲手签下自己的姓名,代表愿意并参加地球日的活动。“同脚”即是参与者在亲手制作的大地球上按下手印,代表参与者承诺在日常生活中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爱护我们的地球。

活动一开始,便吸引了一大批同学前来参与,他们在横幅上认真写下自己的名字。“地球”上同学们的一个个手印,体现了保护环境、保护地球的决心;每一个参与者在收获快乐的同时,也加深了对有关环保知识的了解,强化了保护环境的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