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贾汪校区举办学生趣味运动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24  浏览次数:341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群众性体育锻炼活动的号召,4月23日下午,科文学院贾汪校区学生趣味运动会在体育场举行。科文学院安仲森副书记、钱程副院长、贾汪管委会刘峰副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活动,贾汪校区40个班级780多名同学参加了这次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比赛形式为闯关游戏,共设有脚踏实地、并肩作战、结伴同行、同舟共济、眼疾手快、锁定目标、企鹅漫步、奋勇向前、五体投地、身轻如燕、穿越火线等11个关卡,令人痛苦的指压板、需要合作通过的低腰过杆、群策群力才能通过的筷子夹乒乓球等,每一个项目都考验各位同学的团队合作精神。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悦,参赛队员充分发挥智慧,全身心地投入比赛,现场观众不时发出欢声笑语,共同享受活动带来的欢乐。经过激烈的角逐, 16英语3、16规划、16社工获得本次比赛团体一等奖;16经济、16计科、16通信等五组队伍荣获团体二等奖;16旅游、16秘书、16国教等10组队伍荣获团体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