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校区党委开展第二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22  浏览次数:209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组织生活,加强对党支部的管理和党员教育管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根据学校的工作部署,结合校区工作实际,922日上午,贾汪校区党委组织管委会全体教工党员在教三楼会议室开展了第二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仲兆华书记主持。

在学习活动前,仲书记强调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员不断加强自主学习,主动交流学习心得,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持续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融入到日常实际工作中,学和做结合,不摆花架子,与校区的工作要求和工作目标紧密结合,立足岗位,为校区建设尽好职责。

接下来的集中学习活动选学了《治国理政新征程》系列特别报道第四讲《打铁还需自身硬》和反腐纪录片《永远在路上》专辑第六集《拍蝇惩贪》等内容。通过此期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道德素质和党性修养,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们对党中央不断完善治国理政顶层架构,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了深入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对于增强党的执政基础和人心向背的极端重要意义。党员们感受到从严治党任重道远,与每个人息息相关,永远在路上。党员领导干部要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作用,广大党员要保持党性坚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要充分履行职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