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校区党委开展第三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16  浏览次数:151

   根据学校第三期党员远程教育学习课程安排,结合校区实际,1016日上午,贾汪校区党委组织管委会全体教工党员开展了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活动由仲兆华书记主持。

   在学习前,仲书记强调了全体党员要主动关注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更加自觉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持续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融入到日常实际工作中。

   本次固定学习活动集中首先选学了直观、生动的动漫短片《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解读系列微视频中的公与私、俭与奢等方面的内容,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要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尚俭戒奢,廉洁自律,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随后党员们听取了由全国政协委员、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李忠杰主讲的《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先进政治文化》视频报告。通过回顾历史和联系现实,大家进一步深刻认识了党的民主化和科学化艰难进程,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意义,以及规范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报告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推动党的事业发展。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党员们对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感到欢欣鼓舞,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的工作态度、突出的工作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