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校区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1  浏览次数:10

    519日上午,贾汪校区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邀请了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活动由校区党委刘峰副书记主持。

会上,刘书记传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施意见》、《江苏师范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暂行办法》,以及《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

刘书记强调,当前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在此基础上,抓好校区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执行能力、提高工作效率。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政治定力,坚守政治担当,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贯彻落实到校区的各项工作中去,紧跟时代脚步、勇于担责负责、平稳有序推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