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校区党委组织党员参观学习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8  浏览次数:407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深刻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 1124日—26日贾汪校区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怀着满腔热情,来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河南省林州市红旗渠和兰考县焦裕禄纪念馆,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员教育学习活动。

1125日,大家来到红旗渠纪念馆,聆听讲解员介绍林州儿女建成这条“人工天河”的英雄壮举,观看馆藏的一系列珍贵图片、实物,大家为这个凌架在太行山悬崖绝壁上、穿行于险滩峡谷间的“世界第八大奇迹”所震撼。接着大家实地参观了分水闸工程、红旗渠河道,青年洞引水隧道等工程,全体党员为林州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深深感染和折服。

1126日,党员同志们来到兰考县焦裕禄纪念园,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拜谒了焦裕禄同志陵墓。校区党委仲兆华书记向焦裕禄烈士敬献了花篮,表达了全体党员对焦裕禄同志的崇敬之情。全体党员郑重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焦裕禄同志纪念馆,为焦裕禄同志在兰考县临危受命、执政为民、勇斗“三害”、改天换地、艰苦卓绝、奉献一生的光辉业绩而由衷感叹,深刻理解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焦裕禄同志崇高的革命精神,激励和鞭策着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克己奉公、廉洁自律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此次党员学习教育活动使大家感触良多、受益匪浅,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这些伟大的民族精神体现在本职工作中去,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无私奉献的良好品德,坚守岗位、立足本职,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校区的稳定、学校的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