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校区党委开展第四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290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学校相关安排,1130日上午,贾汪校区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了第四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活动由仲兆华书记主持。

党员首先集中选学了央视焦点访谈系列特别节目《新时代 新征程——新思想引领新时代》,通过学习,大家普遍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时代有新的思想引领,对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有了新的战略部署。我们要顺应新时代的要求,创造新时代的伟业。

大家还选学了电视纪录片《辉煌中国》第一集:圆梦工程。片中展现的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目目壮观震撼的场景,充分展示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带领下,全国人民砥砺奋进、真抓实干,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巨大成就;形象展示了中国人民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自豪感;形象展示了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

  此次远程教育活动时间虽然不长,但大家都倍感振奋、意犹未尽,为美丽的“中国故事”激动不已,感慨祖国的繁荣与强大。心中的幸福感、自豪感倍增;工作的热情、干劲勃发。最后仲书记勉励党员要加强学习、立足本职、主动作为,为新发展、新成就作出自己应有贡献,继续坚守初心 、牢记使命、埋头苦干,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以踏踏实实的工作,平稳推进校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