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盈韶华,鉴芳师大——贾汪校区第二届(校第十二届)女生节成功举办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09  浏览次数:193

20153月7日,由江苏师范大学贾汪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办、校自管会贾汪分会承办的女生节系列活动在贾汪校区成功开展。此次活动以“盈盈韶华,鉴芳师大”为主题,旨在展现我校女大学生青春魅力,可爱自信。

正值三月,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在这个温暖的日子里,贾汪校区的女生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尽情享受属于自己的节日。在上午的“女生许愿墙”活动中,校园超市前撑起的许愿墙吸引了许多来往同学的注意,女生们在这里写下她们的心愿,由过往同学和工作人员帮助圆梦,现场一片欢腾。中午,“水果时间到”活动在学生餐厅拉开帷幕,在这里,各色水果拼盘夺人眼球,同学们采用抽签方式抽取幸运水果。女生节吉祥物玩偶是本次女生节的一大亮点,许多女生与可爱的吉祥物玩偶合影留念,吉祥物也因而成为女生节活动当天,校园内的一抹靓丽的着色。此外,活泼生趣的横幅也成为校园内的一道别致风景。

本次女生节展现了我校女生的活力和风采,营造了充满青春气息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活动,促进了男女同学间的真挚交流,女生的魅力在三月的春风里随着梦想一起放飞。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