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冬至,温暖寒冬—贾汪校区成功举办第二届包饺子大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23  浏览次数:359

      冬至时节,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同学们感受冬日的温情与贾汪校区大家庭的温暖,贾汪校区学工办、后勤集团贾汪服务中心及校自管会贾汪分会联合举办了第二届包饺子大赛。

      12月21日中午,来自11个学院的200多名学生在学生餐厅参加了本次比赛。江苏师范大学贾汪校区党委秘书、学工办副主任郑晓坡、后勤办公室主任朱忠君、后勤集团贾汪服务中心主任付敏、副主任马健、学工办孟宁宁、余洪等老师以及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主席殷俊杰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比赛一开始,各个代表队便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每队三名参赛队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动作娴熟、流水作业、一气呵成,在二十分钟的比赛时间里,大家使出浑身解数、各尽所能。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教育科学学院获得一等奖,商学院和电气学院分获二、三等奖。

      本次包饺子大赛给大家搭建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各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