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学院召开贾汪校区2014级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19  浏览次数:175

  2015年3月13日中午,法政学院2014级学生干部会议在贾汪校区3#-125召开。法政学院党委朱媛媛副书记、辅导员陈晨老师,贾汪校区学工办辅导员赵宇、吕朋两位老师及2014级各班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陈晨老师详细说明了2014年度奖学金和荣誉称号评选的具体标准、奖励金额、名额分配、申报要求;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江苏师范大学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梳理测评表的每一项指标,并对学院调整内容作了单独说明。随后,朱书记就评奖评优工作进行了补充,介绍我校学年度和自然年度评奖评优的总体情况,提示了有关注意事项。她重点解读了本学期法政学院学生工作要点。她强调学生工作主要围绕思想文化引领、文明素质养成、成长发展提优、就业创业提升、身心健康保障、宣传影响扩展六个方面展开,努力打造学生工作品牌和特色,全面服务于学生成长成才。朱书记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够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奋发有为,勇于担当,争做法政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