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举行贾汪校区学生座谈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20  浏览次数:278

  2015年3月18日下午,中俄学院在贾汪校区教二楼215报告厅举行第一次贾汪校区学生座谈会。中俄学院副院长侯铁建、党总支副书记王夫寿、秘书刘松老师以及大一各班班主任出席座谈会。2014级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副院长侯铁建向学生们介绍了专业学习整体规划的推进,并要求学生加强学习的自觉性,做到俄语学习和专业学习齐头并进,打下扎实的专业功底。副书记王夫寿向学生通报了上学期的学生工作和本学期的工作计划。针对近期课堂出勤情况和宿舍文明情况,王书记做了提醒,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在座谈会提问环节,同学们纷纷就关心的出国学习事宜提出了自己的疑惑。侯院长、王书记和刘松老师耐心作了一一解答。

  中俄学院坚持“立德树人”、“以生为本”工作理念,创新学生管理模式,通过举办“院长有约”、学生座谈会等活动,搭建沟通桥梁,倾听学生呼声,解决学生学业发展、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实际问题。通过师生之间的直接对话,关注学生舆情,帮助学生解决思想层面的问题,实时引导,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