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校区成立校园学生护卫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26  浏览次数:100

  为保障校区更加安全稳定和谐,增强校园治安巡逻力量,锻炼提高大学生安全意识和自管自治能力,贾汪校区成立了校园学生护卫队。校园学生护卫队以护卫校园安全、促进校园文明为使命,主要任务是维护校园安全与文明,协助保卫科做好校区重大活动的安保、值勤巡逻、学生文明行为监督、学生安全教育等工作。经过严格面试筛选,共有20名同学入选第一届校园学生护卫队。

  在成立仪式上,管委会刘峰副主任对20名入选队员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工作要求:一要服从安排,听从指挥。遵守校卫队严格的纪律要求,服从组织管理,一切行动听指挥,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任务;二要尽职尽责,任劳任怨。要树立良好形象,明确自己身份,做好模范表率。工作中要勇挑重担,不辞劳苦,多想工作,少算得失。三要互相帮助,相互学习。校卫队是一个小家庭,队员要与人为善,经常沟通,广交朋友,取长补短。要宽容大度,不斤斤计较。要充分发扬团队精神,同学习共进步。校卫队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荣誉、爱岗尽责、互助互爱、敢于吃苦、乐于奉献、做好表率。

  贾汪校区长期以来重视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努力创建“安全教育管理特色校区”。坚持安全例会制度、安全检查制度,严格执行校区门禁制度、学生就寝日报制度,实行安全管理信息预警,建成安全信息反馈体系。制定完善校园安全应急预案。安全教育与安全演练相结合,时效性与实用性相结合。此次成立校园学生护卫队是贾汪校区争创“安全教育管理特色校区”的又一重大举措,校区将努力把校卫队打造成品牌学生组织,充分发挥学生在学校管理中的重要作用,培养锻炼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不断使学生充实自己、完善自我,更好地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校园护卫队的成立,将会更好地维护校园良好教育教学秩序,保障师生人身安全,为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增添新力量,注入新活力。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