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国春副校长到贾汪校区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03  浏览次数:315

     91日上午,蔡国春副校长到贾汪校区检查指导新学期的开学准备工作,科文学院、后勤集团、贾汪管委会等部门领导陪同。

蔡校长一行首先了解了科文学院20171300多名学生搬迁工作进展情况,随后来到校区图书馆、学生餐厅、浴室、教室等场所进行了细致查看,每到一处,蔡校长都对相关开学准备工作进行详细了解、提出合理建议、督促工作进度、慰问一线员工。

蔡校长代表学校对贾汪校区与科文学院齐心合力顺利完成搬迁工作进行了肯定,对校区全体员工过去一学年所付出的辛劳表示了由衷的感谢。蔡校长对校区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殷切的期盼,他勉励校区管委会在新的学期继续与科文学院、附属学校、后勤集团贾汪服务中心、图书馆、校医院等部门密切协作、通力配合,不断提高管理水平、提升服务质量,全方位保障好师生的教学和生活,保证一方校园平稳有序,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