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正科副校长到贾汪校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09  浏览次数:472

   金秋时节,天高气爽,98日上午,贾汪校区迎新工作正式全面展开。苗正科副校长在校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科文学院、后勤集团等部门的负责人陪同下,来校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慰问新生、家长及校区全体迎新工作人员。

苗校长一行首先来到新生报到现场——大学生活动中心,了解报到秩序、提醒注意事项、慰问现场师生,接着来到学生餐厅、学生宿舍、商业网点等处进行巡查,苗校长对校区全面、细致、高效、安全、稳定的迎新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叮嘱管委会及校区工作人员要一如既往地做好校区管理服务工作,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保障校区平稳有序运行。

此次迎新工作校区管委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多次召开迎新工作会议,协调校区各部门互相支持、通力合作,以“热情、周到、便捷、精细、安全、有序”的服务,喜迎科文学院2018级新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