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校区党委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2  浏览次数:634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 1020—21日,贾汪校区党委组织校区党员赴盐城新四军纪念馆和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

20日,党员参观学习了盐城新四军纪念馆,瞻仰新四军重建军部、发展壮大、艰难抗战的文物史料,缅怀无私无畏、英勇奋战的革命先烈,铭记民族团结御辱、血泪交融的峥嵘岁月。在陈毅、刘少奇等新四军军部领导人的雕像前党员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21日,全体党员怀着敬仰之情来到周恩来纪念馆。参观了周总理生平业绩陈列馆和仿中南海西花厅等处,对周总理呕心沥血为民服务,严以律己、清正廉洁,智勇双全、波澜壮阔的一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为周总理的丰功伟绩、崇高品格、伟人风范深深感染和折服。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主席在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对周总理六个杰出楷模的概括为标的,锤炼自己的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传承“恩来精神”。

此次体验式参观学习,大家深切缅怀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业绩,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为推动校区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