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校区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59

4月29日,贾汪校区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校区全体在职党员参加学习。校区党委刘峰副书记带领大家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篇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并作了要求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首先要不断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当前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的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二要持续加强领导,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落实,校区党委和各党支部都要切实担负起抓落实抓落地的职责;三要务必追求实效,要通过多种学习教育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四要注重压实责任,要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切实解决师生及离退休老同志的实际问题,把各项本职工作抓实抓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细。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党员同志们均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学习教育中汲取了智慧和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党史,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坚守岗位、善始善终,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助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